close

『旅行可以豐富自己的人生,擴展自己的視野』

『認識不同的人,了解各地文化』

『人生來到一個年紀,就該出國去看看世界』

以上是最常看到他人的說法,那我自己的呢,若不嫌棄的話可以接著看下去~

LogoLicious_20170719_165730.jpg

△ 2016芒草季 攝於擎天岡

 

不諱言,在結束一段算小長的感情,讓自己陷入了充滿生活的世界

結束前本就是個喜歡去各地走走的人,但結束後有點不那麼的單純

有點像昭告天下我現在過的很好,我很自由,我雲遊四方;

讓人看到不想再看,只是當下不想承認,只會說:

「沒呀,我只是剛好想去」

 

但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不知幾時轉變了

開始回復到以前的單純,去找尋我的快樂,我想做的事

所以我買了台類單眼四處奔走

 

我想這就是我的開始

 

LogoLicious_20170719_165641.jpg

 

有時會想一下,為什麼自己總是在一段旅途結束後又開始規劃下一段的旅程?!

難道自己真的是一隻綁不住的野馬?!不斷的向前跑,不停息

 

明明接二連三的大旅程,不斷的在排行程,安排住宿、交通等細節

朋友問:「你不會累嗎?!」

但心中對於旅遊永遠不嫌累,對於美景永遠是嚮往的,也樂於分享

也有朋友說或許我最適合做的是旅行業、開民宿之類的XD

But!!這樣就被綁住,不快樂了!!!

當興趣變成事業時,往往就不那麼有趣了……

 

想去哪就去哪

對旅遊一向是自由且非常有行動力的

哪天突然看到那個景點的介紹,就去了;這或許是現在還沒任何包袱才能如此

也雖然我不算是個開發新景點的人,但會想自己親眼所見體驗,想用自己的視角拍下一張又一張屬於自己的照片

而沒辦法立馬去的就放在口袋名單,將來有一天還是會去~

((所以從來不煩腦沒地方去….因為去不完))

 

這樣說來好像我旅行是為了親眼所見,但又不光光是這回事

LogoLicious_20170719_165501.jpg

△ 攝於功維敘隧道

 

慢慢開始接觸獨遊

看到天氣晴朗,會覺得不出遊好可惜

以前的我會揪朋友一同去哪走走,但隨著年紀增長,有諸多鎖事,你的朋友或許一個個無法再這樣陪伴你到各地去走看人生;剩下的就只有自己。

 

起初一人會有些緊張,因為是陌生的地方,只有自己一人可以依靠;

會覺得寂寞嗎?!並不會! 因為是自己想去的~~

LogoLicious_20170719_165332.jpg

△攝於苗栗明德-薰衣草森林(要去葛莉絲薰衣草田,司機給我載到這的一次= =)

 

經過多次的磨練,不管是短程還長程,慢慢的培養自己的勇氣,從緊張轉而自在

來到現在,自己一人漫遊在一個地方很輕鬆,不用顧慮到太多

而碰到一些熱情的店家,一樣獨自出遊的旅人,也能不怕生的小聊個幾句分享

 

所以我想旅行讓我得到的是踏出去那一步的勇氣以及多了一個攝影的興趣

不敢說旅行帶給我多大的實質效益,但我很珍惜能有這樣的時光,也樂於跟大家分享我看到的景物,才開始寫起了文章。

LogoLicious_20170719_1639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sor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